2010/6/29

bye bye 我的夢

有一個老公,

說他原想偷偷的給他親愛的老婆一個surprise

說他原想幫他親愛的老婆圓夢

無奈上網一瞧..

發現他老婆果然在作夢.....

說它要是1萬5

他還仔細考慮
但它卻是9萬5.....

ㄚ就不用再想....



這個老婆黯然神傷

因為夢一天就破碎

這個老婆還是覺得

想要的東西, 還是偷偷想

想買的東西, 還是直接買

想做的事情, 還是直接做

這樣,

生活才會如意又快活......



這個老婆寫到這

突然又悲從中來

善良體貼無怨無悔努力奉獻的老婆

每天幫你按摩的老婆

卻是不值9萬5的老婆




ㄚ.....不能預支6次1萬5的surpriseㄛ???






.........................................................................................



4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冰箱嗎?怎麼那麼像樓梯間的消防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你需要來我家, 我幫你陶冶陶冶氣質, 這麼有氣質的東東, 你...你..給我說消防箱..切~~

      刪除
  2. Dear Ruby
    你還真是沒變,好可愛阿!
    每天都會來你家流覽‧發現妳嚴然是個幸福的小女(婦)?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頭啦, 我是每天在作夢, 說沒變, 心態上似乎是, 好像跟咱們在紐西蘭的時候是一樣, 只不過年紀虛長, 不過, 反正永遠比我的ㄤ小, 我繼續做我的小女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