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5

其實~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在老爸嚴厲反對時, 勇敢堅持不退縮, 謝謝你,在經過老爸無禮的對待後, 依然敬愛他如親生父親, 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體驗外派豐富的生活, 謝謝你, 給了我盡情揮灑的空間, 謝謝你, 謝謝你的疼愛, 謝謝你 ~ 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家~


親愛的老公, 其實, 我一點也不需要浪漫的燭光晚餐, 一點也不需要又美又大的花束, 一點也不需要diamond 或 ruby. 其實, 只要一如往常, 對我買的任何東西, 不問價錢, 始終面帶微笑, 那, 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輩子, I'll love you for ever and ev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