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我的玫瑰流逝中...都是因為它~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天, 偉大的母親節又到了, 有一個10歲的小男孩, 回家跟媽媽要圍裙.....老師說, 要帶媽媽的圍裙到學校~

這個媽媽非常得意的拿出這滾著荷葉邊, 有著柔柔玫瑰, 跟媽媽的氣質搭到不行的圍裙, 非常有自信的告訴這個小男孩:  猷, 明天一定你最漂亮!  這個小男孩欣然的收下.

第二天, 這個小男孩回到家.  非常一板一眼的跟媽媽說: 媽媽, 我們同學都笑我, 以後不要給我玫瑰花的啦......這個媽媽覺得事關兒子一輩子的審美觀, 一定要趁早灌輸美學概念......這個媽媽循循善誘, 諄諄教誨, 但是這個小男孩還是冷冷的說: 媽, 可是我是男生耶!!   oh, no, 這麼美的東西你們居然都不懂得欣賞...媽媽我.....心痛捏

然後, 一年過了一年, 這個媽媽終於不得不接受兒子已經是個大男孩了, 不得不接受這輩子大概就是住在男生宿舍了, 這個很體貼的媽媽, 於是只好忍痛讓自己鍾愛的玫瑰慢慢慢慢的消失.......兒子們, 你們必須承認, 你們有個非常偉大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