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7

有夢最美~




我有一個夢,

夢想在一片田野中, 搭蓋起我的夢想屋~

有個綠油油草皮, 有著矮矮的圍籬,

四周種著四季交迭會開出不同顏色花朵的大樹,

有個繞著花籐的鞦韆, 然後客廳餐廳廚房四面都有大大的玻璃門,

推開門, 都要有大大的deck, 可以撐起白色的大洋傘, 放個舒適的籐桌椅,

 側邊來個玻璃屋, 佈置成白天陽光灑落, 晚上可以慵懶看星星的起居間.

然後, 全部鋪滿踩起來有著原始木紋感的木地板,

還有明亮的鄉村廚房,

再來個貼了壁紙鋪了木板的浴室, 

  大門要有個樹籐纏繞的拱型門,

然後, 還要有一個更大更可愛的門牌 ~ " 安佐花園 ".




好美的夢~

雖然我親愛的老公老給我潑冰水,

但, 每個月, 佈置裝潢的雜誌我還是一本一本的買,

看到不錯的idea還是煞有其事的折頁做記號,

看到漂亮的雜貨老忍不住著買回家,做夢著放在以後夢想花園的某個角落.  

雖然, 我親愛的老公老說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依舊在潑水,

但是, 我依舊做著我的夢..........

因為 ~ 有夢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