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8

卷帙浩繁 ~ 書的家


國文不是很好的老婆剛學了一句成語.  其實, 我的數學也沒有很好, 英文也沒有很好, 好像該唸的書都沒有很好.  媽說, 你就是命還好, 算你狗運, 遇到安佐照顧妳. ㄚ對人家要好一點..... 

親愛的老媽, 女兒我謹遵教誨.  除了偶爾脾氣來的稍微快了一點點外, 妳女兒我可體貼的咧, 其實, 他也還好, 就是命還好, 算他狗運, 遇到我照顧他.  看我每天幫他準備的水果! 每天準備好還是小碎步端到他桌上的, 沒聽到我朋友說我把他當"天"了!



話說回來, 小小的家, 為了這些持續增加中的書, 已經從單層書架改成雙層書架.  但以猷和老公看書買書的頻率, 又要爆了啦....你們兩個, 偶爾從書本上抬抬頭看看我吧!!  不過 Nunu, 你呢, 顛倒! 別黏著我, 看書去吧!



4 則留言:

  1. 好有書卷氣哦!
    真的好像圖書館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但是這書只進沒有出,這兩層的書櫃再滿出來,我就真的變不出把戲了。。。。

      刪除
  2. 再仔細看一次你們家的書櫃..真的很壯觀耶~
    很像我每次去漫畫店那種可以推來推去裡外兩層的那種
    恩~下次去妳家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書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