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4

時光飛逝~

自從猷上了國中, 特別有強烈的感覺這兩個兒子一天一天快速的長大, 本來在身邊轉ㄚ轉的, 一下子, 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不需要媽媽跟前跟後的呵護.....遺憾沒能有個女兒, 卻也欣慰他們在成長的路上, 有哥哥弟弟的相伴.

兩兄弟感情好的時候, 講不完的話, 各有各的床, 卻老愛擠在一起打地鋪.  吵起來的時候,一個罵白痴, 一個罵笨蛋, 氣的老媽我大嘆悲哀, 生了一個白痴, 生了一個笨蛋.  好的時候, 勾肩搭背, 吵的時候, 踢得弟弟門牙空了兩年. 

曾經盼著他們快快長大, 短短幾年, 哥哥進入青春期後, 又巴不得他們回到這麼可愛黏人的時期, 其實想想, 父母和孩子的緣分, 真的不太長.............

很愛黏在baby身邊聞奶香的猷~


弟弟1歲


弟弟2歲




弟弟3歲




弟弟4歲


弟弟5歲


弟弟6歲






瞧~ 感情多好!!


牙齒被踢掉了一顆~


~牙齒被踢掉第二顆


無牙狀態, 不敢開口笑了~


手牽手上學去, 還是無牙狀態~






有了有了, 終於有門牙了~


其實, 猷真得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 其實~ 哥哥真得很疼弟弟
 

5 則留言:

  1. 看了很感動耶
    有朋友跟我說,要生最好是二個同性,才會真的無話不談
    異性其實還是會有一點距離的
    想想我們家也是這樣
    我跟我姐很有話聊,跟哥哥就有那麼一點點的疏離感
    希望我們家二隻長大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人家說得真的沒有錯, 兩個孩子同性別, 多了一份親密感, 所以, 雖然遺憾沒有一個像詠譁一樣漂亮又惹人愛的女兒, 但至少兩個兒子, 長大後很多事, 也許彼此就是多了一個可以深談討論的對象吧...

      刪除
  2. 媽媽很認真記錄孩子的成長歷程
    獻上一首歌詞
    蔡幸娟 - 你是我的寶貝
    曲:洪是賢/戴唯正 詞:洪是賢/戴唯正 編:戴唯正/洪筠惠

    頭髮卷卷 眼睛圓圓 還有一張紅紅的小臉
    嘴巴尖尖 小手握拳 歡迎你來到這個奇妙的美麗世界
    大眼濃眉 比較像誰 像Daddy像Mami都完美
    哇哇哇哇 又哭又睡 你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健康活潑不害怕
    學唱歌學跳舞盡情玩耍 這是你甜蜜的家
    媽媽抱抱 爸爸背背你是Daddy Mami的一切
    哭鬧吃睡我都不累 你是我的寶貝


    大眼濃眉 比較像誰 像Daddy像Mami都完美
    哇哇哇哇 又哭又睡 你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健康活潑不害怕
    學唱歌學跳舞盡情玩耍 這是你甜蜜的家
    媽媽抱抱 爸爸背背你是Daddy Mami的一切
    哭鬧吃睡我都不累 你是我的寶貝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69595/6109524
    好聽喔 可以當這篇文的背景音樂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被老師提醒 "體重過輕" 的小子嗎?
    哇哩咧~~還真是小時候胖不算胖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還好小時候把他灌的肉一點, 要不, 他說的那個體重真得非常輕,很慘的同學, 就是他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