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4

安佐花園的故事



除非是老公的朋友, 

要不,大概沒有人猜得到, 為什麼, 叫”安佐花園“? 

很多人,以為是我的名字, 

有人,以為是兩個兒子命名, 

其實,都不是....  

沒錯, 就是我們家爸爸的名字。  

也不知是聽久了, 還是這名字本來也中性, 也不會太"聳"... 

反正我自己覺得~安佐花園~ 

起來就是我們家的味道, 就是嗯.......有氣質的感覺。 


幾年前, 在拍賣上賣小東西, 

賣那類家飾雜貨的賣家, 名字各個都很浪漫, 

維多利亞鄉村屋, 玫瑰花園, 鄉村童話, 安妮公主.. 

所有想得到,想不到的浪漫早早各有所屬,

老婆我,是個懶得動腦筋的人, 也從來不是有什麼特別創意的人, 

毫不猶豫的, 直接安佐花園就打了上去! 

然後,  ㄣ...唸久越唸越順還是怎麼的,

反正,越看越有氣質的說...  

所以,  小木屋整修的一開始, 

第一件事, 就是彩繪訂製了一個大大的門牌, 

然後, ~安佐花園~ 就此高高掛起!


安佐花園, 有一個不想長大的女主人; 

有一個很感性, 多才多藝又很好客的文藝青年, 就是男主人囉....

有一個正值青春期, 很靦腆很書生型的哥哥; 

有一個門牙大大, 鼻孔也大大, 然後熱愛每一種昆蟲的弟弟; 

還有一隻領養了5年, 有著大大眼睛, 長長睫毛的雪納瑞~娃娃。 

我們的安佐花園, 雖然小小, 但很熱情, 很溫暖,

Adrian's Garden, our sweet home. Always welcome you !!!


2 則留言:

  1. 哈囉 ~
    我是 peter 的太太
    聽 peter 說你們的 blog 開張了
    特地前來祝賀

    能夠用部落格紀錄一家人的點點滴滴
    將會是全家人最珍貴的共同回憶
    相信 " 安佐花園 " 在你們的灌溉之下
    必會呈現出四季不同的風情與繽紛的風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Lindy大姐, 我老公真是會宣傳! 常常聽別人提起您的文筆之好, Adrian印度回來就把您的部落格給我看, 我覺得, 您的心思, 觀察, 欣賞的觀點都好細膩, 有機會非常歡迎 Peter 和大姐您一起光臨我們的安佐花園, 我連部落格功能都還在摸索階段, 但如你所說, 一個家是需要灌溉的, 透過文字, 透過相片, 我想我們一定會更會去回顧, 去檢視, 去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非常謝謝你的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