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4

屬於安佐花園的民歌 Part II - 我等侯妳



我等侯妳 作詞作曲: 張安佐

*mp3檔為政大指南學弟所錄, 擷取自網路*


我等侯妳 我望著戶外的昏黃

如同望著將來 我的心牽繫著你的影

妳怎還不來 希望在每一秒鐘

守候著妳的步履 妳的笑語 妳的眼

妳那柔軟的髮絲 妳髮上的眼角的飛絲

守候著妳的一切 妳在哪裡

我要你 要的我心裡深痛

我要你醉人的情 我要你知道 我等侯妳

7 則留言:

  1. 大野狼及小紅帽的媽2010年6月5日 凌晨12:44

    妳老公是這首歌...拔到妳嗎^_^
    很好聽嘿...真是厲害...就是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他寫這首歌的時候, 我不過是個國一的小女生, 這位先生不知看上哪位姑娘, 雖然他打死不承認..哈哈! but這種屬於5,6年級的民歌曲調, 聽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很動人, 妳說對嗎!!

      刪除
  2. 呵呵~~把到你的應該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吧~~~

    回覆刪除
  3. 想知道這位先生看上哪位姑娘嗎 ? 哈哈哈, 我和一中可能知道
    呦 , 不過我最近年紀大, 有點老人痴呆, 所以妳問一中好了, 哈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位大哥, 請問何時有空, 我會泡杯香醇咖啡伺候, 咱們好好聊聊!!

      刪除
  4. 喝咖啡 ?! 這個好, 可以考慮約安佐外出騎單車時,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 ha ...不管聊不聊的成, 歡迎你來北埔..隨時歡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