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9

這是書房, 但是沒人在這看過書~



多麼溫馨的角落, 多麼舒服的女人椅, 多麼有味道的燈, 還有玫瑰地毯, 還有小熊 ~



這三個男生, 給你們佈置這麼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要嘛三個人擠成一團看電視, 要嘛揮ㄚ揮的打Wii, 要嘛搶著用電腦, 老媽我真是失策, 弄了一個這麼有氣質卻沒人欣賞的房間......


這個時候真是忍不住要感嘆.......為什麼我沒有女兒......親愛的老公, 你還欠我一個女兒

1 則留言:

  1. 恭喜安佐有了blog
    看來我也要在無名小站申請blog
    我一定常來這裡朝聖
    真是溫馨的沙發
    好甜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