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1

無言....

有一個老婆, 好不容易盼到了兩天的自由之身.  興奮之餘, 這個很可愛, 很有責任感的老婆還是非常盡責的打包好三個兒子回木屋的換洗衣物.  看著那位不是很可靠的大兒子, 決定把細項交待給猷.

這個老婆開心的出門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第二天,, 這個老婆回到了家, 看到行李依舊在原地~


老婆: 老公, 你忘了把行李帶回去嗎?

老公: 有ㄚ...

老婆: 那衣服都好好的沒動ㄚ?

老公: 因為我們回去前都先洗好澡了,  所以回去就沒洗了

老婆: 所以這袋子沒帶回去...

老公: 有ㄚ

老婆: 不是說回去前洗好了, 那幹嘛帶回去?

老公: 因為你叫我帶回去ㄚ...............

老婆: #^%&*%*@_@..................................................



親愛的老公, 傳說中聰明才智兼備的文藝青年...你...你...你.....   我....我...我....無言了






4 則留言:

  1. 這証明了你老公是個"聽某嘴,大富貴"的好老公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個逆向思考模式挺不錯的, 用這種模式來看這位先生, 一切就變完美了!......

      刪除
  2. 哈哈哈 我老公也會這樣^^
    他的理由是 上班時我頭腦常要保持運作狀態
    放假時 腦袋也放假 所以放假時他門就像機器人 一
    個口令一個動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捏,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可能要欣慰至少還記得我的口令, 雖然實在搞不清這3個男生的邏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