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

Do you love me?

5000多個日子過去了, 有一個老婆每天很有耐心的, 

不厭其煩的教著她的老公同樣的一句話~


老婆: 老公, 你愛我嗎?

老公: ㄣ............

老婆: 老公, 什麼是ㄣ..............

老公: 就ㄣ............老婆, 我很忙,先讓我把mail回一下...

老婆: 嗯...........老公,忙完了嗎? 你愛我嗎?

老公: 好, 愛------------------------

老婆: 老公, 你愛誰?

老公: 愛妳。

老婆: 老公, 你好像少了一個字...

老公: 我愛妳。

老婆: 老公, 你看著電腦說我愛妳, 有點怪怪的說...

老公: 老婆..........我要看mail, 等一下再說...

老婆: 老公,好了嗎?那個.....你愛我嗎?

老公:好! 我----愛----妳----!


猷冷冷的問: 爸爸, 我以後結婚了也要這樣嗎??



親愛的孩子, 愛, 就要說出口, 

愛,就要常常掛在嘴邊, 

親愛的猷, 媽媽愛你, 你愛我嗎?  

 
親愛的老公, 老婆愛你, 你愛我嗎?

Nu說: 媽媽, 你怎麼不問我?? 媽媽我愛妳, 爸爸我愛你, 哥哥我也愛你!!

我說,Nu, 我們都不想問你, 因為, 媽媽很忙, 要看一下mail.....等一下再說...


Nu說: 媽媽..........你愛我嗎? 我很愛妳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