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6

童話屋裡的廚房

整修小木屋時, 最大的重心就在我的廚房.  我希望它夢幻, 我要當童話故事書裡面圍著蕾絲圍裙的小姑娘, 管她是小甜甜還是安妮公主都好!  這一年多, 小甜甜每個周末都很認份的窩在我的童話廚房裡做鬆餅, 泡咖啡, 每個週末, 都是我最大的幸福!














8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
    你的咖啡讓人喝起來有幸福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2. 大野狼及小紅帽的媽2010年6月9日 晚上11:23

    這個廚房...很有童話般畫面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夢寐祈求的居家環境
    ....嘻嘻...我看到啦...那個圖二木框...我們都擁有耶
    還有圖三是置物筒嗎...還是用來當垃圾桶呢...我也有內..我家是用來當置物筒喔
    好羨慕妳...真是令人羨慕的家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我的垃圾桶丫..小木屋裡唯一的垃圾桶, 好多朋友拿著垃圾在房子裡轉ㄚ轉, 嚷著找不到垃圾桶....我說....誰說垃圾桶一定要像垃圾桶呢!!!

      刪除
  3. Dear,
    還記得我嗎?我現在有時還會記得妳...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交涉"了 ,呵呵~
    廚房好像改造過了,變得更~夢幻了耶...
    還是搬新家了呢??
    總之,開心看見妳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在這裡一起分享生活~Gra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開心了, 果然是瀅詩妳, 我一看到帳號就跟我老公說我一定認識妳! 妳看到的小木屋, 是在北埔, 每個
      周末回去的家, 我還在內湖, 也沒飛到哪個國家去(雖然我真得很喜歡浪跡天涯的生活), 還在繼續佈置你
      的家嗎? 我喜歡的東西變了又變, 妳似乎還是始終如一, 佩服唷! 真得很開心在幾年後是這樣在看到妳!
      網路的世界實在太厲害了, 會常常去妳那裡逛逛, 也歡迎你常來, 我還要繼續po木屋的照片, 跟你一起分
      享囉!

      刪除
  4. 是格麗斯廚房嗎,很優雅的白色,超好看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沒錯, 是格麗斯廚具. 我也超喜歡她木頭的質感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