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2

PayEasy廣告有感....


有一個老婆, 看了payeasy的廣告, 突然悲從中來...嗚嗚嗚...那個女主角應該找我的啦..嗚嗚嗚.....


控訴1: 紐西蘭住了兩年, 我的小腳腳還沒踏進南島一步.....

抱著3個月大的猷, 含著淚水踏進奧克蘭機場前, 我的ㄤ, 對這頻頻回首的老婆說: 放心, 會再回來的! 還多的是機會嘛!!


控訴2: 杜拜住了近3年, 我的小腳腳稍稍跨出去了一丁點...

到了杜拜, 這個有前車之鑑, 很聰明的老婆, 馬上跟親愛的老公說: 老公老公, 不管住幾年
, 離開杜拜前, 一定要帶我去土耳其喔.....這個老公充滿憐惜的說: 會的, 我一定會帶妳去的. 這個老婆充滿感激的看著他親愛的老公 ........

時間又過的很快, 3年又過了, 這個老婆還是沒去到土耳其..那一天, 這個老婆牽著猷的小手手
, 含著淚水踏進杜拜機場, 我的ㄤ, 對這頻頻回首的老婆說: 放心, 會再回來的! 還多的是機會嘛...

控訴3: 蘇州又住了快3年, 時間又過的很快, 3年又過了, 這個老婆連北京都還沒去過....

那一天, 這個老婆牽著猷的小手手, 含著淚水踏進虹橋機場, 我的ㄤ, 對這頻頻回首的老婆說: 放心, 會再回來的! 還多的是機會嘛...

那個"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的廣告, 明明就是我的故事說...厚...那個女主角應該找我的啦..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