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4

壁紙的故事~

不管是小木屋還是內湖家, 親愛的老公對家裡的一切, 說的諂媚一點, 叫做充分的授權, 實際一點的, 應該說他根本無暇參與. 不過確實很難得的是, 不管我怎麼隨自己喜好佈置, 不管我老是趁著他出差的時候, 換了這個, 改了那個.  回想起來好像真沒嘀咕過什麼....  即使在一開始狂愛玫瑰的時期, 吃飯給他玫瑰飯碗, 洗澡給他玫瑰毛巾, 玫瑰浴巾, 睡覺讓他睡滿滿玫瑰的床單, 他也沒皺過眉頭....

然後有一天, 這個老婆看膩了一道牆, 然後, 餐廳就變成了這樣.....

 

這一天, 這個好脾氣的老公臉垮了下來..這個老婆摸摸鼻子趕緊補救...然後, 隔了兩天, 餐廳又變成了這樣.....



然後, 這個老公滿足的笑了...原來, 中性一點就ok ㄚ....那..老婆懂了..那就乾脆再來一個....



哈哈..親愛的老公, 你老婆夠蕙質蘭心的吧?  我再想想哪裡還可以換成你喜歡的條文
厚....

6 則留言:

  1. 大野狼及小紅帽的媽2010年6月5日 凌晨12:41

    好厲害喔^o^
    壁貼都是妳自己來喔@@
    妳家真是漂亮...不管是內湖...還是新竹
    都很有風格^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常說, 我的風格就是Ruby風, 隨我自己所想,隨我自己所愛, 管他別人說的英式, 美式或是日式風, 因為時間匆促, 因為當初預算有限, 因為老公對格局的一板一眼, 種種種種的原因, 除了打地板, 上油漆, 兩邊的家, 就這麼拼拼湊湊完成. 然後再隨著喜好的轉變, 又一樣一樣的被我拼拼湊湊的改這改那..還好我老公心臟夠強, 因為他常常要接受這種不得不接受的surprise. ^o^ 所以原本出差頻繁的他...越來越難得出門了, 大概年紀漸長, 自己覺得心臟功能稍不如從前了吧..哈哈哈..............

      刪除
  2. Adrian & Ruby 真是絕配

    回覆刪除
  3. 別說俊哥了, 我看了那滿屋的玫瑰, 都想翻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古板老古板, 我要把你歸類到我老公那類的..人家連我媽快60歲的人, 都說玫瑰的讚!我媽說, 要勇於嘗試, 要懂得欣賞, ok...

      刪除
  4. 嘿咩嘿咩, 所以 "母女" 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