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9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禮物~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親愛的老公, 這是我們的夢想, 希望能牽手一起慢慢慢慢變老…

親愛的老公,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為了能慢慢慢慢一起變老, 我已經把所需工具準備妥當, 謝謝你的結婚週年禮物, 我已經幫你買好了!   ~親愛的老公, 給你個提示, 答案就在歌詞裡唷!!!



 
 圖片來源網址:she.tom.com/pic/list09.ht...e=HP_SHE1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的意境喔
    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