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

兄弟情深

走路總是一蹦一跳的Nu腳受傷上了石膏, 

這幾天上學只能由纖細的媽媽我喘吁吁的背著他上下學,

到了假日Yoyo自告奮勇的背起弟弟, 

這兩個孩子差不到四歲,

但Yoyo卻有十足的大哥樣兒,

看著他們的背影,

心裡覺得很溫暖,

Yoyo真的長大了! 

親愛的Nu, 請你永遠記得哥哥的好, 

未來人生的路上, 希望你們一路互相扶持!










8 則留言:

  1. 我看起來超醜的......

    回覆刪除
  2. 哥哥真好,謝謝!!!!!!!!!!!!!!!!!!!!!!!!!!!!!

    回覆刪除
  3. 好感人喔^^~哈囉我是奇摩要跟妳買畫的買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買東西的速度, 再看你買的東西, 我直覺感覺妳正交頭爛額的在弄房子, 因為去年弄木屋的時候, 就是這麼昏天暗地的到處奔波, 白天到處找東西, 晚上網路找東西, 非常的辛苦, 你要加油囉!!!

      刪除
  4. 怎麼覺得猷變大好多,高帥高帥的^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看起來是跟我們家很熟的人, 請問你是??? 我們猷真的長大了, 大男孩了!!

      刪除
  5. 哈哈~也沒有很熟啦
    只見過猷一次,上回26梯北埔聚會的時候...
    不過我怎麼記得猷沒有很高...
    但我大概有認知落差吧!
    第一次看見寶哥,一直以為他180公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猷170了! 相信他會像爸爸的, 不過就算被我這個碼平均掉, 應該也不會太慘才對..妹妹, 歡迎有空再來小木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