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8

我的鳥屋, 我的夢!

剛搬來內湖的時候, 很興奮! 因為在一樓, 又緊鄰在一個大公園旁, 不止每扇窗都是綠景, 屋前還有一小小小小的空間可以綠化. 雖然我不會照顧花, 但是我很會買花..哈哈! 這就是我最大的本事!  大不了枯了再買就是了, 鄰居們以為我很有心常常變換, 其實都被懶懶的我, 供奉上天堂了.

這個粉紅鳥屋, 是搬來不久買的.  粉粉嫩嫩的顏色, 圓圓的小窗加上白色精緻造型的斜屋頂, 是當時喜歡玫瑰雜貨的夢幻少女時期的我的最愛~




後來, 變成了這個~一樣斜斜的童話屋頂, 但多了一粉刷舊的歲月感.  古樸, 卻有不同的韻味, 難道, 鳥屋的轉換,  跟這個女主人本身多了一些歲數,心境的變化有關? 
....不要不要, 來去敷臉去..............................





但, 不一樣的鳥屋, 其實都是我的夢! 有點童話, 有點不切實際, 但,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原始最不切實際的夢,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到處的庭園咖啡都是走這種童話路線, 就是為什麼即使各個位居偏山, 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我想 ~ 那是每個人心裡都有的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