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5

Happy 14th Wedding Anniversary

一如以往的沒有燭光晚餐, 一如以往的沒有大大的捧花, 也一如以往的沒有任何的surprise, 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公.  一如結婚前的樣, 14年來,  始終如一!


親愛的老公, 讓我們抱著感恩的心, 謝謝我為你生了兩個兒子, 謝謝我努力辛苦的持家, 謝謝我對你的體貼和呵護, 謝謝我對你的疼惜, 更謝謝我把你捧在手心上.  親愛的老公, I will always love you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my dear.



but , 親愛的老公, 雖然又過了一個始終如一的紀念日, 老婆我, 永存希望~ 希望在明年的今天,
來個很浪漫的燭光晚餐, 來束好大好美的捧花, 來個很特別的surprise, 還有, 再來個15週年的婚紗照, 還有, 再來個鑽石, 要不然, 來顆 ruby也不錯! 親愛的老公, 明年要是你把它忘了, 老婆我, 要來去離家出走了~

2 則留言:

  1. 原來妳老公也是這型的. 不過說實在, 平心而論, 大餐or 花束or 甜言蜜語, 哪比得上他們的個性實在來得重要呢? 逆向思考~ 不會甜言蜜語的老公, 卡實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