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0

日本Many門市

喜歡日本雜貨, 絕對知道這家~ Many, 她絕版的布製品, 木製品, 一度在拍賣上讓一堆人瘋狂的標, 瘋狂的搶!

忘了這是哪一次去的, 只記得那個親愛的老公跟在旁邊, 然後在他身邊永遠以勤儉持家面貌出現的老婆, 手伸了又縮, 伸了又縮,  除了嘆息, 還是只能嘆息....


Many門市,  在一個很靜, 人煙頗稀少的小鎮, 其實離地鐵站不遠, 但那個老公跟著頗沒方向感的老婆繞了粉久粉久, 在失去耐心就要變臉之際, 終於被我找到了......
 
 
超級可愛的傘架, 要是那個老公不在旁邊, 我就扛他回家了~

 
雖然沒那麼多嘴巴能用完這麼多杯盤, 還是想通通搬回家... 

 
跟imane感覺不大相同, 多了一份鄉村樸實感~ 

 
這個洗臉毛巾架, 實品質感極讚,   這個老婆心想, 多麼適合放在玄關, 每天辛苦工作的老公一進門, 就端著水,跪在旁邊幫她辛苦的老公擦擦手, 洗洗腳, 這個老婆真想這麼賢慧的伺後她的老公.....













洗白餐車也讚, 就愛這種刷舊感, 嗯...真的超級有味道~










其實, 這是2,3年前喜歡的風格, 現在看, 也還是覺得可愛. 但不知是年紀多了幾歲, 還是個性善變, 現在喜歡英國風的優雅, 喜歡美國風的隨性.  Annie, Donna都在美國, 我看, 來去找她們玩玩好了~


 

2 則留言:

  1. 如果那個洗手檯能讓我擁有
    我也願意每天跪著幫老公洗手洗腳....
    我也好想去拉~~~是在涉谷是吧..
    我的大頭貼就是many門口照
    就是在時時提醒自己的夢想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說我們去的是同一個地方, 照片他拍的, 就在門市側邊就是你的大頭貼的照片, 妳也夠厲害, 照到那裡去了!!!
      我記得不是涉谷捏, 不過到底是哪也忘了, 很小很小的一個站, 人煙稀少到一個不行的地方, 是不是我們去不一樣的Many門市ㄚ? 那個洗手檯讚厚~ 實品比圖片更讚, 我也好想要喔, 你有沒有覺得真的看到這個會有畫面想跪在門口啊? 我們很賢慧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