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7

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女孩


剛看到一篇文章~


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

不論這個女人有多成熟的閱歷和性格,不論她的年紀多大,

這個住在女人心裡的小女孩,和一般小女生一樣,

有著浪漫天真的情懷,總是愛做著自己心裡的美夢,並衷心地希望夢想成真。


ㄚ..寫的真對, 成熟的閱歷和性格? (這個我倒從來沒有  ) ,   不論她的年紀多大? (這個倒已經有點事實了) ,   有著浪漫天真的情懷,總是愛做著自己心裡的美夢? ( 這是不是就是老公常罵我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意思?)   唉呀呀...親愛的, 原來這是女人的通病, 不是只有你老婆才這樣, 那我看, 認命吧...反正當年就算娶了別人, 還是一樣的啦......................不過, 話說回來, 謝謝你! 謝謝你永遠給我18歲的蛋糕!!!




 



(文章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S.jVsu2WHERvtT1J1B.m6M4-/article?mid=905)

1 則留言:

  1. 哈哈~~
    真是貼心的老公...
    不過我倒比較期待81歲的蛋糕,
    不過只有期待蛋糕並不期待81歲^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