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0

他是我的天~

玲綺說..覺得我把老公當作天~  在某個程度上, 對他的崇拜, 對他的感謝, 他確實是我的天!


打從懵懵懂懂的年紀, 最大的人生志願就是當個家庭主婦, 求學階段, 從沒期望過自己要唸到什麼樣
的學歷, 工作階段, 也從來沒有偉大的志向, 沒有偉大的企圖心,   我的老公, 他成就了我的夢想, 他
給了我盡情揮灑的舞台, 更重要的是,他也appreciate這個平凡的角色.


他台大EMBA的同學, 各個是業界菁英, 各個的老婆也都傑出.  別人介紹老婆, 可以很大聲的介紹老
婆的職業, 老婆的title.  我的老公,  最愛邀請他的朋友同事來家裡.  雖然,我們的窩小小的, 雖然, 我們的窩沒有設計師的巧思, 但是, 我知道他很愛老婆一手打理的家, 我知道, 這個登不上檯面的"安佐花園", 是他的驕傲.


我想, 這是我們倆感情能一路越甜越蜜的原因, 因為, 我們彼此感謝, 感謝對方的付出.
我的老公~ 他是我的天!!!




ps...親愛的老公說:  你是我的地, 我的山, 我的海洋, 我的河流, 我的星星, 我的月亮, 我的太陽, 我的宇宙, 我的一切....

親愛的老公, 這一大串實在有言不由衷之嫌, 請問你用這些話把過多少妹妹...這~ 也太扯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