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我的"雜"貨

不愛大餐, 不愛包包, 不愛鑽戒的老婆, 很奇怪的, 只要看到雜貨, 不管典雅有氣質的英國風, 粗礦刷舊的美國風, 還是小家碧玉的日本風, 她只能舉白旗投降................


邊邊的刷舊, 很有年代感, 很復古, 簡單的繡字, 好溫馨~




小熊, 娃娃...我的罩門, 看到就像打包帶回家~























我的ㄤ說這些這麼美的雜貨, 實在太多太雜, ㄚ可是, 鄉村風沒有了這些鄉村雜貨, 就像那個不能沒有老婆的老公沒有了老婆一樣.....人生就會變得很黑白耶......................

4 則留言:

  1. 跟你說你家很多裝飾品我最近都在Marshall有喔,而且價格大都是再美金五塊左右喔!
    我最近也很愛往那挖寶挺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ie,Annie..幫我買幫我買啦.....

      刪除
  2. 親愛的Ruby~
    那最後一張是燭台嗎?
    怎麼我都找不到這麼有味道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喔···應該算精油燈台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