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7

靜謐的角落 ~

這是小木屋裡我最喜歡的角落, 跳蚤市場挖來的荷蘭椅和邊几, 一盞燈和一個有年代感的銅鐘, 然後,

還有一隻老公最不喜歡的小熊,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這, 這~ 也是一種幸福. 


ps.親愛的老公, 不要再嫌棄我的小熊, 因為,我真的很愛它, 因為,他某個地方感覺跟你真有點像, 因為~ 他看起來還真有點呆 !

2 則留言:

  1. 泰迪熊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他們貼心從不抱怨,告訴牠許多秘密也不要緊~
    反正也不會洩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果真是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有太多不能洩密的東西.....噓....小聲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