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

廚房角落~

規劃廚具的時候, 堅持要用電磁爐.  理由只有一個 - 抹布一擦就乾淨, 省的還有溝溝縫縫要刷要洗. 老闆說, 但是, 電磁爐比較不合乎中國人炒菜的習慣喔! 炒菜? 哈! 我沒想過要炒菜捏....不炒菜?? 對ㄚ, 燙青菜就好!  就這樣??  對ㄚ, 健康ㄚ.......




剛結婚到紐西蘭住的房子, 廚房是4口的電磁爐.  剛結婚的我, 廚藝不佳, 再碰到跟家裡不一樣的爐, 剛開始有點的不習慣.  但是, 後來覺得, 其實, 並不是大家刻板印象中的不好用, 最重要的, 太容易整理了.  而且, 慢慢的改掉了大火炒東西的習慣....


少掉大火炒菜的油煙, 我的廚房即使在爐台前都能放有的沒的雜貨. 誰說廚房一定會油膩膩? 誰說浴室一定會濕答答? 我就要它跟家裡的其他角落一樣~ 美麗而大方!!




 

1 則留言:

  1. 要怎麼去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呢??
    你是浪漫英式木屋風 有人是美式風格
    我想我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風格
    看似乾淨空曠但一打開櫃子 嘿嘿嘿...小心雪崩
    所以我喜歡看 幸福空間 介紹裝潢的
    每種風格都喜歡......
    雙子座的個性 各種風格都喜歡 組合在一起
    嘿嘿 就是四不像

    回覆刪除